2021年8月28日 星期六

杭州男墮網上情緣 同居3年「女友姑媽」竟是女友本人

巴士的報

網上交友要小心,大陸浙江省杭州市一名28歲男子小陸與女網友楊某網戀逾3年,對方一直以家教嚴、父母反對為由從未謀面,對方更派姑媽到小陸的家中住3年以「考察人品」,未料該小陸幫姑媽更換手機螢幕貼膜時,意外發現自己與女友的對話紀錄,發現原來「姑媽」就是女友本人,最後憤而報警。

據內地傳媒報道,小陸與2017年9月透過網路結識楊某,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始終從未謀面。小陸曾兩度直接到安徽找女友,卻被對方以家教嚴、無法出門、被逼迫相親等藉口拒絕見面。2018年,楊某稱其「姑媽」到杭州散心,順便考察一下小陸人品,讓其好好照顧。小陸不疑有詐,並將其安排在家中居住,「姑媽」一住已三年之久。

期間楊某要求小陸每月給其轉錢作為未來兩人結婚的儲備金,見女友打算與自己結婚,小陸欣然同意,總計3年內轉賬逾十萬元人民幣。直至本月20日,小陸幫「姑媽」更換手機螢幕貼膜時,意外發現手機內有自己跟女友的對話紀錄,這才驚覺自己受騙已久,隨即憤而報警。

「姑媽」被捕後坦承自己就是「楊女」,且同時跟多人都保持著曖昧關係,以不同的帳號扮演不幸的單親媽媽、涉世未深對婚姻充滿悲觀的年輕女子等眾多角色,卻沒有一個人發現其謊言,目前該名女子以詐騙罪被拘留,案件仍在調查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