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9日 星期二

內地再爆P2P平台查封 投資用戶資金或「凍過水」

又是不理風險, 貪字得個貧 !


巴士的報

中國P2P平台唐小僧上周五開始系統停止運作,傳聞辦公室被查封,母公司帳戶被凍結。

內地網貸平台唐小僧官網自上周五的系統升級暫停運作後,老闆去向不明、母公司資邦金服涉非法集資,員工被離職等消息漸廣傳。現時唐小僧的官網疑因超額訪客量而無法打開,其客服電話亦未能接通,引起大批投資者恐慌。當局仍未公佈相關調查狀況,事件所涉金額未明。

本月15日,唐小僧於公告中表示,網站將進行五天的系統升級,並暫停運作。由於在假期中進行長時間的系統升級情況罕見,所以此舉極速引起用戶猜疑。

據內地媒體報道,部分唐小僧投資者指出,在登錄平台的手機App時無法獲取驗證碼,即代表用戶不能提取現金。此外,亦有投資者上傳唐小僧總部已被查封的照片,並傳出其母公司的帳戶亦已被凍結的消息。因警方現正調查,唐小僧是否涉及非法集資,所以詳細內容未能公開。

從唐小僧平台信息中顯示,截至本年5月31日,唐小僧累計借貸餘額約9.3億,共53994筆借貸,借款人涉及948人。而唐小僧亦提供最高返利程度達100元返現30元,情況令人嘩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