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8日 星期五

曉明哥同林特首考察深圳創新科技園區 香港園區料2025年讓租戶進駐

巴士的報

特首林鄭月娥前日去咗深圳,考察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深圳園區發展情況,港澳辦常務副主任張曉明,中聯辦副主任仇鴻,廣東省副省長張新、深圳市市長陳如桂一齊出席考察。

據內地傳媒報道,林鄭月娥說,港府正全力推進毗鄰的港深創新及科技園建設,預計2021年可提供首批土地,期望在2024年底完成首階段三座樓宇的建造工程,2025年初起讓租戶進駐。

她參觀了香港科技大學創新創業項目和粵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工場,並與在當地創業的香港青年交流。透露已在“青年發展基金”下推出全新資助計劃,為有意在香港與大灣區內地城市創業的香港青年提供支持,期望香港青年把握大灣區發展機遇,融入國家發展大局。

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深圳園區目前已籌集37萬平方米科研空間,已落地和正對接項目126個。香港科技大學創新創業項目為首家落地深港科技創新合作區深圳園區的香港高校項目,粵港澳青年創新創業工場可為香港青年來深創業提供孵化加速平台。

Ariel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