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 星期六

習近平:要更好推動長三角一體化發展

信報財經新聞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對上海及長三角一體化高質量發展,乃至中國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具有戰略意義,面對嚴峻複雜的形勢,要更好推動長三角一體化發展,要繼續做好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臨港新片區建設工作,充分發揮試驗田作用,推動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建設,支持長三角和全國經濟高質量發展。

內地媒體報道,習近平在安徽調研期間,召開紮實推進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座談會,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推動長三角一體化發展領導小組組長韓正有出席座談會。

習近平於會上表示,三省一市要集合科技力量,聚焦集成電路、生物醫藥、人工智能等重點領域和關鍵環節,盡早取得突破,要支持一批中小微科技型企業創新發展。

習近平又說,長三角區域城市要堅決防止藉機炒作房地產,堅持房子是用來住、不是用來炒的定位,落實長效機制,確保樓市平穩健康發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