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4日 星期六

上海引進跨國公司地區總部逾700家

信報財經新聞

上海市商務委員會公布,截至8月底,上海引進跨國公司地區總部達到701家,外資研發中心451家。其中,今年首8個月新增跨國公司地區總部31家,外資研發中心10家。

在迄今落戶上海的701家跨國公司地區總部中,亞太區總部達106家,顯示上海不僅是眾多跨國公司在華營運中心,也是整個亞太市場重要的企業營運中心。

在總部經濟有力帶動下,今年首8個月上海吸引外資保持較快增長,新設外資項目4661個,按年增長47.8%;吸收合同外資325億美元,增長9.6%。

上海吸引外資不僅在高位基礎上保持穩定增長,引資結構也在不斷優化。

1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上網上唔到, 住既可能係豆腐渣, 睇既只有官台,技術要交出來,投資不准走...
有規模的,就要安插一個共產黨幹部,監視你的資產,
沒上網自由,沒言論自由,沒資本自由,沒行動自由,現在還在回頭路!
看不到更好,只有倒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