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30日 星期一

陳雲: 釋放梁天琦! 梁天琦系的勇武派 現時處境是最危險。

全部亂局只是為了奪權利, 難為了商家、市民.........犧牲了年青人, 以為自己在為正義而戰........


lihkg.com/thread/1604748/page/1

#1馬國明放假一天31 分鐘前
陳雲:梁天琦系的勇武派最危險。狡兔死,走狗烹。提醒大家,勇武派被泛民犧牲的危險。這幾次在網上論壇發起的示威活動,已經有前線勇武者發現中伏,差役在關鍵的時候會在沿途的隱蔽之處大舉飛撲出來捉人。

懷疑這是泛民設下的局,在明年立法會選舉開始的時候,困鎖大部分梁天琦系的活躍者在獄中,用黃之鋒等香港眾志的明星來收割選票。
這個佈局也是合理的。泛民是收了財閥是指使來主導反送中運動,捆綁無辜市民上轎(送中條例是用來捉拿財閥敲詐勒索的,與普通小市民並無切身關係!),勇武派和陳雲將美國引入香港議程,泛民現在派新泛民來收割,也與共產黨妥協,用拘捕陷阱打殘甚至殺害強姦勇武派(尤其是梁天琦系),令他們終身傷痛,恢復市面平靜,給共產黨、地產財閥及國際財閥繼續在香港做生意,並且用普選來沖喜一下。

這種卑鄙的陽謀,我在本星期的沙龍講座講出來。
跟隨陳雲思想的勇武派過往不會爭議席,但梁天琦系的年輕勇武派大部分需要職業前景和活動補貼,他們一直在爭議席,但梁天琦又被困監獄,無法出來領導選舉,結果戰果會被新泛民收割!這是梁天琦系危險的地方。我一向呼籲釋放梁天琦,就是給梁天琦系適當的領導和議席報酬。我的大佈局和寬宏氣度,遠遠超過偽港獨可以想像的。

3 則留言:

CYL 提到...

路過: 陳雲只係一名傻仔

JJ先生 提到...

邏輯不吻合事態發生, 有點像堆砌出來的.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又係藍屍創作, 攪分化既故事!
仲作到甘抵智, 應該係TVB編劇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