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3日 星期四

武漢天河機場已取消199航班

信報財經新聞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肆虐下,武漢加強疫情防控,天河機場今早已臨時取消進出港航班199架次。

天河機場公布,今日原計劃進出港航班共600架次。截至上午9時,已正常起降45架次,因故臨時取消航班199架次。據悉,南方航空(01055)上午10時之後,所有航班已全部取消;而其他航空公司的航班正在調整。

為全力做好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各航空公司今明兩天將大幅調整航班計劃,已取消航班的旅客可免費辦理退票手續。未購票旅客勿到機場候票,以減少人員聚集。

天河機場稱,將在切實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組織協調大巴、的士、網約車等交通工具滿足旅客抵離機場需要。

信報財經新聞

武漢加強應對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今日(23日)上午10時起,全市公交、地鐵、輪渡、長途客運暫停運營;無特殊原因,市民不要離開武漢,機場、火車站離漢通道暫時關閉。

武漢市疫情防控指揮部表示,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切斷病毒傳播途徑,堅決遏制疫情蔓延勢頭,確保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作出公共運輸局部封閉的安排,恢復時間另行通告。

湖北省政府較早時召開新聞發布會,稱截至周三晚上8時,湖北省累計報告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病例444宗,17人死亡。

巴士的報

已購票乘客可獲全數退款。

港鐵在今早10時許表示,經與內地鐵路單位溝通後,港鐵即時停售所有往來武漢的高鐵車票。而往來武漢的列車服務目前仍然維持正常,並正與內地相關單位保持緊密溝通,有最新消息會盡快通知乘客,已購票的乘客如欲退票,可獲全數退款。

16 則留言:

CYL 提到...

中国没有疫情,胡说八道,都是假新闻,都是黑记,美国一年流感都死几千人,很平常,不要抹黑中国

Gary 提到...

口罩留返俾黑衣暴徒啦, 大家愛國愛港人士理應堂堂正正做中國人, 拒絕蒙面!

Peter Ng 提到...

死左幾千個就報新闻抹黑中國經濟, 中國有十幾億人, 香港人造謠生事. 小心公安上門查水錶. 共產黨必然引領中國人成功! 正如外交部所言: 外國勢力千方百計干擾破壞中國和其他國家開展合作, 用心十分險惡,其根本目的是干涉中國內政,破壞中華民族實現偉大復興的歷史進程。

Lisa 提到...

又多幾個傻人............

Lisa 提到...

中國人種幾千年來最叻是內鬥, 所以一路俾外國人睇唔起.......

Peter Ng 提到...

你咁醒, 你係黨委員!? 係香港造謠生事. 其心可誅.

Lisa 提到...

我係華橋, 由West-Papua俾印尼搶走趕走荷蘭人, 同荷蘭人一齊走去荷蘭, 荷蘭長大讀書, 見過人生百態, 所以最好的還是自己國家.....國家強外國人才當你是人.......所以要珍惜自己國家和民族.....

Lisa 提到...

最可笑是有一班香港年輕人, 以為可以借外國勢力得政權, 以為搞死個國家自己就可以過便好的生活只是在呃自己, 日日在咒中國人死, 其實在咒自己死, 因為你以為你不認是中國人你的外表就會變, 下世投胎去美國啦......

Lisa 提到...

外國人好歡迎你地柝掉自己國家, 佢地笑到滾地.....

CYL 提到...

自己國家當然是最好,但大家笑的是孔乙己的思想,活在自己世界然後遭報應的傻人,當然,在你們眼中追求真理也是傻人,傻人望儍人.....

Samuel 提到...

以暴力和賣國為途徑的,絕不是真正的追求真理

不用談到愛國這麼高尚,每個人要先有自己的道德底線和理性,愛世人,每天為世界貢獻多一點正能量

Lisa 提到...

傻人就是想自己國家死的人, 自己父母死的人, 只睇連登, 唔知點解會出現呢D年輕人.....

你整沆自己坐的船, 咁樣叫理想 @_@

Peter Ng 提到...

我係黨委員, 我會講中共國係我國家. 今日班官對一班平民無愛民之心. 若要中華民族進入小康, 解決官患係必須, 今日武漢只係重覆歷史. 博主世界上唔係全部人上連登, 連登只係一個surface web, 中共國條船已經沉左好耐, 一間UBS投行由中國走資金額有咁大, 係因為黨委先係人, 平民係國家資產, expendable. 你身在香港可能唔知, 國內年青人生意勞動力白白為黨委利用完, 就好似武漢咁. 武漢1千萬人口, 中共國10億人. 對黨委會心庝嗎? 香港1千萬人都無, 對黨委會心庝嗎? 做下國內義工. 就會體會到中國朱門酒肉臭, 路有凍死骨.

Lisa 提到...

又一傻人.......

Raymond 提到...

香港豐盛咗咁多年, 就係陽埋曬呢一咋無憂無慮 食飽暖飯狗狗震嘅廢人. 香港福利實在太好!

Lisa 提到...

我發覺原來D年輕人俾人洗曬腦, 以為大陸還是五十年前沒開放時, 真是非解.....

現時現日大把人在大陸賺大錢, 而個D年輕人還以為中央政府會配掉人民的資產....
如果你無犯法, 政府又點會搞你 ?

佢地還以為在大陸可以自由賺到錢的人都是黨員...笑死......

我親人在三十年前廣州買樓, 依家沽出賺到差不多十倍.....唔係共產黨員....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