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5日 星期六

網民號召醫護罷工 圖迫政府鎖邊境抗疫

叫醫護擺工, 到你病時就無人醫你了, 自吃惡果....


巴士的報

阻截武漢肺炎疑似患者到港。

衛生署及醫院管理局的數字顯示,截至今早8時,本港新增66宗武漢肺炎懷疑個案,而2名確診患者情況穩定。有自稱是東區醫院護士的人士今日在網上號召醫護人員今晚起加入罷工行列,目的是與政府「講數」,要求當局封鎖邊境,阻截武漢肺炎疑似患者到港。

貼文以「極急!懇求各位同事今日P開始罷工救港」為題,指因應武漢封城前的逃亡潮,世界各地都有相應措施,北韓更封鎖國境,但香港的港珠澳大橋卻在這時段免費通車7日,認為港府防疫措施不足。

貼文要求醫生護士專職罷工,藉此與政府「講數」,要求當局「關閉所有口岸高鐵飛機禁止中國人入境,甚至叫價更高(大家幫手諗)」。

7 則留言:

CYL 提到...

腦殘

Aiello 提到...

黑醫護唔係免費服務社會 they are fucking well paid for it

Lisa 提到...

睇CYL幾時病入院, 到時佢會好感激世上還有好醫護......

Samuel 提到...

03年本港有沒有學武漢犧牲自我封城呢?

路人甲 提到...

現在我地已經唔同03年了, 03年香港人有團結精神, 對自已對他人都負責任, 擁有無私的精神, 自然便會捱過, 但今時今日有一大班後生的只會煽動分化同仇恨, 當疫情真係來到的時候, 那一大班自私自利的人就會表露無遺, 好比如連登的那班人, 講就係威係勢, 但真係出事時, 就倒果為因, 諉過於人

假若香港再出現緊急疫情, 我相信一羣飽食終日無所用心的連登自私新一代就正正將會是對社會做成進一步破壞的一群, 若不日再出現大疫情的話, 在如此分化的社會, 其時醫療體制必會失控,社會治安必定跌落低谷, 建議大家到時都要好好珍惜相處時間, 耐心忍耐, 共勉之

Lisa 提到...

大家做好自己衛生保護就好 :)

知行合一 提到...

何等無恥的人,才能不顧救傷扶危的天職,利用病人為人質,來爭取虛無飄渺的政治利益!
為何會有人被反對派及美帝,洗腦至如此殘廢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