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指點迷津】風水大師點評鼠年樓市

星島日報

庚子鼠年將至,面對去年下半年出現的社會運動,大家期望新春之後出現新景象,今次就來3位星級玄學名家,為樓市占卜,批算鼠年樓市運程,為樓迷指點迷津。

其中堪輿學家李丞責博士指出,「現時正值2004至2023年下元八運,屬艮土,有關兒童、地產、醫療、教育、保險及礦藏等行業會較當旺,若從城市規畫方向與發展走勢的「風水綫」去看,「這條『風水綫』其實不斷向東北及西南走,即旺東北及西南,在『東北見山旺人丁,西南見水旺財』之下,若以獅子山作定位,2004至2023年這兩個區域會較旺,東北方就如將軍澳、馬鞍山及沙田,而西南即為西九龍一帶,其中將軍澳的反應較慢,其中一大原因是該區主要是填海地,所以遲了一點才旺人丁。」

玄學家蘇民峰指出,「2020年庚子鼠年為大水年,經濟方面應該會穩步發展,加上屬四核花年,社會氣氛應該比過去兩年融洽,投資者宜好好把握時機。」樓房地產方面,經濟因水旺之年仍然活躍,樓房買賣亦應如常,不過樓價已在高位,長綫投資價值暫時不高,自住的話則可考慮一下。

玄學家麥玲玲表示,須注意農曆五月(西曆2020年6月5日至7月5日),此為全年最受沖及變化最大之月份,經濟表現上落甚大,樓市方面,「整體樓市成交量不俗,買賣雙方各有支持,但價位難創新高。其中納米樓走勢不樂觀,1000萬以上的單位較為佔優。與往年比較,正西因為有流年九紫喜慶星飛臨,所以西九一帶的樓市容易再度活躍。反之,正東及正南分別有五黃災星與二黑病星入主,港九新界的東區及南區也較多困擾,容易削弱該區的整體樓市表現。」

2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樓是用來住, 不是用來炒!
樓災快來!重整全港樓市!

Raymond 提到...

不斷講埋呢啲廢話,就係證明你英文好鬼死渣所以睇唔明Martin Armstr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