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1日 星期五

【武漢肺炎】大圍藥房賣300盒口罩現人龍 排頭位市民凌晨1時門外等

當年搶買鹽, 1蚊1包鹽搶去10蚊1包, 有阿婆搶買一箱鹽........


星島日報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全港市民四出搶購口罩。大圍一間藥房昨日在社交網站預告,今日上午10時會有300盒口罩出售,凌晨起已有大批市民排隊輪候購買。

早上近8時,店外已有逾百名市民等候購買口罩,人龍長達3條街。店員於開售前一小時開始派籌,獲籌號的市民可於10時開始憑籌號購買口罩。

排頭位的市民指,凌晨1時到場排隊,希望能成功購買。另一名市民則指,他約凌晨3時半便排隊,指家中人多,只剩少量口罩,如果今日仍買不到口罩,兩天後便不能外出上班。他對政府處理今次疫情的工作感到失望,認為政府有能力及責任負責購買或派發口罩,不應將責任推卸零售商。

獲最後一個籌號的市民表現「好興奮」,他一家4口早上7時起開始排隊,有兩人獲派籌。他認為與澳門政府採購了2000萬個口罩相比,香港政府的口罩供應數量嚴重不足。

1 則留言:

CYL 提到...

如果下星期突然有供應,成手貨就慘,更慘係我見街上好多老人家,用緊勁簿既假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