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30日 星期四

卓悅有口罩賣旺角逾千人排 籌號極速派完

好懷疑有幾多人是炒家, 以前炒 Jennie cookies 又係成日有人排隊.......


巴士的報

繼續排隊~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全城鬧口罩荒,連鎖藥妝店卓悅早上預告有2000盒日本口罩返貨,並於4間分店售賣,多間分店門外均有大批市民排隊輪候。在旺角中心分店,一度有逾千人排隊。銅鑼灣分店已經貼出告示,表示已派完籌。據指,多間分店期後亦指所有籌號中午前已派完。

卓悅今早表示,中午12時將有約2000盒日本口罩送達4間分店,每人限買一盒,每盒55元,指先到先得,數量有限。集團又指,口罩存貨持續緊張,正盡力安排返貨,其他防疫貨品,如抗菌潔手液及酒精搓手液等,亦會於返貨後盡快送至門市。集團強調絕不抬價。

巴士的報

收容女囚犯的羅湖懲教所是香港唯一一個生產口罩的懲教院所,因應口罩短缺,懲教署擬加班,讓工藝導師及在囚人士實行日間、夜間和凌晨,全日24小時趕製以應付需求。

有消息指,為加大供應量,懲教署署長胡英明早上到羅湖懲教所統籌,並親自感謝自願參與計畫的懲教人員及在囚人士願與香港共度時艱。而據悉,署方還計畫於短期內多添一個口罩生產工場。

羅湖懲教所生產的「Made in Hong Kong」口罩,主要供應政府物流服務署,再安排交不同政府部門及機構使用。根據數字,羅湖懲教所去年平均每月可生產逾百萬個口罩。而為確保口罩衛生,工場以隔離環境設計,工作的在囚人士均需健康良好、不吸煙,並須穿上全套包括過濾口罩、手套和帽子的工作服。

6 則留言:

CYL 提到...

想多了,内部员工先偷一把,自用都不够还炒,拿二手口罩炒就可以,这才是行情

Lisa 提到...

呢度買55蚊, 個度賣200-3000蚊, 所以我估炒賣的人一定有......才會吸引咁多人排隊....
二手口罩都可以賣, 又無咗水貨走......無錢個D人乜都諗得出.....

Lisa 提到...

以往都見過: 排隊買樓(籌), 排隊買波鞋, 排隊買cookies, 排隊買戲飛......有錢賺的地方就有人排....

CYL 提到...

內地現在流行炒口罩,假當真賣,偷別人貨源,沒貨裝有貨先收款,看群消息,賺過百萬的不在小數....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全面封關, 不要將香港變成疫區!

Raymond 提到...

你個死病毒菌! 消滅自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