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4日 星期五

【疫情影響】分析:料樓市「沙士價」不會重現

NOW財經

【Now新聞台】受疫情影響,加上臨近農曆新年,本港多區樓市睇樓活動減慢。有準買家取消睇樓,暫緩入市,而放盤業主普遍持觀望態度,未有大幅減價。

本港錄得首宗新型冠狀病毒個案,加上農曆新年臨近,多區樓市氣氛大受影響。有市民說,擔心疫情,但若果樓價跌,都會考慮入市。

有準買家認為樓價下跌壓力增加,決定暫緩入市,原本已約睇樓但臨時爽約。至於放盤業主有一些持觀望態度,先看看疫情的變化;部分急於放盤,但暫時都未有大幅減價個案。

有分析對樓市前景看法未至太悲觀,認為目前未能確定疫情的嚴重性。

BRICKS & MORTAR總裁王震宇指,目前只可以說疫情為樓市增添不明朗因素,加上已有2003年的經驗,相信「沙士價」不會重現。

2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即係就來沙士價!

Samuel 提到...

黃暴傻人就算樓價回調一樣無錢上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