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2日 星期三

鄧炳強冀示威者農曆年間不要再堵路

信報財經新聞

警務處處長鄧炳強出席荃灣區議會會議後會見傳媒,他形容今次會議狀況,已比上次中西區好得多,雖然部分議員仍流於發洩但仍討論多種議題,希望示威者在農曆新年期間不要再非法堵路等非法行為,否則將令希望拜年的市民更加憎恨。

被問及元朗「7.21」事件時,鄧炳強承認正在不斷檢視當日的整體安排,「事實上有做得更好嘅空間」;不過對於警隊內部的紀律覆檢進度,鄧炳強則重申會在下月4日的立法會保安事務委員會會議上回應更多指控,他亦稱就2宗警員向攝錄鏡頭展示記者身分證事件,已經訓斥相關涉事警員。

另外,民主派區議員則批評鄧炳強與會只是一場「公關騷」,批評對方沒有正面回應濫暴提問,亦無膽回應要求政府立即解散重組警隊的臨時動議。

3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示威者冀解散黑警, 殺人,強姦, 放火既快的自首,
重建清蒹屬於香港人既警隊!

Lisa 提到...

邊個犯法就拉邊個.........

Raymond 提到...

哈哈! 個個都知呢啲係大話啦! 死唔斷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