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2日 星期二

【國安法】蓬佩奧稱正考慮接收港人到美國

Go ahead.....go go go.....


星島日報

全國人大通過港區國安法,美國總統特朗普表示,將取消對香港的特殊待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正在考慮選項接收香港因反對港區國安法的人士,但未有說明具體措施,包括移民配額及簽證等。

蓬佩奧強調,英國與香港的關係不同,很多港人都有英國國民護照,香港與英國的關係亦有悠久的歷史,與美國的情況非常不同,但華府正研究這方面的選項。

4 則留言:

Ming Money Management 提到...

They don't have money to pay them the protest, but they give option to let protester to pay money for them to come to USA.

SaSa 提到...

接收泛民漢奸暴徒參與和平示威啦...而家遍地開花

Raymond 提到...

我個人預料無論如何英國,或者美國就算實在願意收留呢班漢姦, 黑暴, 去到尾佢哋都會係得個講字.絕大多數都會賴死唔走,繼續搞事!

路人甲 提到...

美國英國口惠實不至, 貽笑大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