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12日 星期日

新冠疫情再爆 逾千人經深圳灣離境

星島日報

自3月底起,所有經深圳灣口岸入境內地的旅客,需集中隔離14天,打擊港人往返內地的意欲。但隨着本港爆發多宗源頭不明個案,港人經深圳灣口岸入境內地的數字回升,昨日(11日)在深圳灣口岸離境數字高達2455人,當中逾8成為香港居民,創3個多月以來的新高。

翻查出入境數字,本港爆發第三波疫情,由上周一起,連日來經深圳灣口岸離境返回內地的旅客,均超過1000人,周六就有2455人離境,當中有2017人為香港居民,佔82%。6日以來,累計共有9585人經深圳灣口岸離境往內地。

3 則留言:

rl 提到...

我識人昨天都有返回大陸,因為已放暑假帶小朋友回鄉!

Lisa 提到...

大陸依家變得安全過香港....

rl 提到...

大陸變得比香港安全,因為有效禁止輸入,香港仍採取自律自我隔離14日,我識的人有半數都不完全遵守,如照樣和要隔離的家人緊密接觸,然後照樣返返工出街打波,所以醫管局成日都話不明,
我就不明佢哋係扮唔知定咁都覺得無問題!又例如我有個朋友從美國回港,佢做了抽檢的程序後,就自行坐的士,如我朋友是超級帶病毒者,個的士司機被感染機會極高,好彩我朋友不是,但一天這麼多人都是這樣做,只要有一個.....為什麼的士司機是現在其中一個感染源,我估是這樣很大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