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4日 星期五

深圳首個計分制樓盤今搖號

文匯報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昌鴻 深圳報道)深圳市首個積分搖號房華強城市花園昨日公示誠意登記名單,據其公示誠意登記名單顯示,經過資料審核積分62.4分及以上的客戶共5,560位,最終成功凍結資金的客戶為5,178位參與搖號購房。據悉,該項目將於今日上午在寶安公證處公開搖號,8月16日,按搖號順序依次參加線下公證選房。

5178人申購 中籤率逾一成 

華強城市花園因採用有無住房、社保等綜合積分,將投資者擋在門外而備受關注。該樓盤此次積分搖號房源共計556套,包括72平方米兩房兩廳一衞、89平方米三房兩廳兩衞、110平方米三房兩廳兩衞、130平方米四房兩廳兩衞、125平方米四房兩廳兩衞。按照5,178位參與搖號購買556套房計算,選房中籤率逾10%。根據深圳房地產信息網消息,華強城市花園一期價格出爐,經初步統計,售價在每平方米4.3萬至5.2萬元人民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