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李居明2014馬年預測

馬火毒, 危中有機
不利男性, 大利主婦
利下不利上, 利窮不利富
捱兩年火毒, 享十年金生
2014年和2015年是不好年, 要到2016年世運才會轉好, 會有十年好運年
馬年最值得珍惜便是寧靜; 以退守為安 !

香港運:
2014年和2015年對港運不利, [金]是英國也是西方, 如果中國和英國可以保持良好關係做生意, 大利港運 !
如整個歐洲都與中國做好朋友, 港運更佳 !
2014年中(五月中開始)香港必應驗較難處理的混亂, CY當令, 泛民失運, 除非能下多場吉祥雨, 可平抑火毒之災 !
家居風水不睡橫樑下, 少用微波爐, 多吃新鮮果菜, 新衣新飾物也帶來好運 ! 多做運動, 就算出唔到街都可以在屋內行圈 !
2014年港運欠活力, 是一個悶葫蘆, 不過睇以往三個火焚年, 香港面臨文革、六四及沙士之災的同時, 也是一個機會年, 可能是培育暴發戶的最佳時刻 !
香港是福地, 不會受到各國的大地震影響, 而火運年會使香港的飲食提升, 食肆林立, 大師傅冒起, 但醫藥更威 !
物價市況因通脹高企, 幸薪金亦上升

世界運: 天災戰禍
2014年二黑病符在正東, 而美國、日本和台灣都在中國東方, 所以美日運會衰上加衰, 要到2015年2月4日美國、日本, 甚至台灣會翻身三年 !
論火焚年運, 必應大地震, 豪雨成災, 風災更險, 天災加劇; 台灣小心大地震, 日本火山又爆發起來 !
2014年汽車也犯太歲, 所以汽車意外多, 開車的人要份外小心, 汽車大災難及全球性大塞車會上新聞頭條 !
小心電線及電擊, 一切有關電器的東西可以殺人, 必應驗電梯意外, 通天大火災及手機電腦爆炸殺人事件 !
也要小心雷擊殺人, 所以行雷時不要站在樹旁 !
也要小心一切辣椒、紅酒、香煙、雪茄帶來的毒素 ! 魚生及日本菜極容易因[火]焚而加速變壞, 而雪櫃失靈也成潮流, 所以中毒事件會升級 !
整容易出事, 小心鐳射激光; 必有激光及時Laser失誤大新聞 !
家家戶戶須小心防火, 消防員及警察行業要份外小心, 因為火焚年正應驗大型火災, 亦激起大型水災, 山洪暴發及地震泥傾死亡事件 !
開槍失槍都是馬年引發的火運 ! 家居生活防火第一, 火旺亦引發爆水管 !
炎症也份外會凶險殺人, 發燒發燒一發不可收拾, 高血壓奇高破紀錄; 消炎藥必有大新聞 !
火地區域, 中國內地四大火爐、 美國拉斯維加斯、 非洲、 南美、 東南亞: 泰國、 菲律賓、 新加坡、 印尼、 馬來亞, 特別是五月至八月的夏天,  烈日中暑可殺人, 海水、大河水亦可殺人 !
火焚年海水會漲, 沿海地區的居民要小心 !
馬年也不利飛機, 因火最燒[金], 航空及地鐵甚至高鐵事故頻頻, 海難火難甚至空難都是大新聞 !
當今世運, 政府干擾自由經濟, 扶起窮人, 叻人及富人便受制裁, 仿如文革, 這是世界輪流轉的宿命 !
南北有財, 注意澳洲和俄羅斯
日本小心火警及爆炸事故 ! 日本不利天皇家族, 必有凶險事故公佈

金銀市:
火焚之年, [金水]必驕, 因此金價又起, 因應全世界火多又人人手機電腦氾濫, 引發[水激]現象, 除了豪雨成災, 山洪暴發, 不利魚類, 大型死亡事件經常發生, [金]為眾生所餓, 代表金的[錶]和[金器]會更流行, 也愈來愈貴重, 搶劫金錶及金器必成大新聞 !
人人餓[金]又餓[水], 所以滑雪場及游泳場最迫人 !
馬年的銀有可能比金更具吸引力, 若有戰事刖另作別論 !

股市:
2014年入秋及入冬時, 股市必有一癲, 快起快落 !
投資宜短不宜長
投資無情, 不要與股票談戀愛
不要將雞蛋放在一籃子內, 不要只信一間銀行, 年內必有銀行倒閉之險
投資如戰場, 不要相信親人和知己
借錢俾人不要相信人家會歸還

樓市:
[炒燶地]的情況此起彼落 !
樓市必癲於撤椒時, 香港豪宅依然受國內富豪吹捧, 而部份豪宅的地價還會飆升, 但被政府控制; 個別樓盤依然可創紀錄, 特別注意上水區的異動 !

利率:
紅簿仔收息有機會稍升
在金融前景不明朗之下, 人民幣仍然不錯

8 則留言:

猛虎勇士 提到...

我都買了,前日睇完!
你打字打到手軟嗎?^_^

Lisa 提到...

回猛虎,

我用了兩日, 每日一個鐘打出來, 打字不是問題, 最緊要是要集中精神選重要部份打出來:)

Unknown 提到...

Thank you Lisa. Wish you a merry Christmas, a happy new year, and a prosperous 2014.

Lisa 提到...

Thank you, Patrick
I wish you the same :)
希望大家來年逢兇化吉啦 !

嘉芙蓮 提到...

great stuff!

Lisa 提到...

佢今年真係好準 !

sin sin 提到...

他說的天災战禍很準,但对金銀预测就有点不準了.2014金續跌.所有資料很有參考價值。謝謝Lisa提供多資訊,期待2015年預測:)

Lisa 提到...

回sin sin,

佢可能金銀都準, 因為說是餓金, 就係好多人買金 XD !
下個月就有新書啦, 到時再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