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比特幣瘋潮:比特幣現金狂升70%至3684美元

玩殘你, 好彩身邊無人買, 因為好多人都唔識買 !

on.cc東網專訊

比特幣價格下滑,但比特幣現金(Bitcoin Cash)卻一度狂升約70%至3,684美元,現升52%至3,193美元,全球市值急升至逾4,200億美元,這基於以下兩大原因。

比特幣網(Bitcoin.com)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埃米爾奧爾登堡(Emil Oldenburg)直指,已經將所持有的比特幣「套現」,更稱比特幣是目前風險最高的投資,並轉貨為比特幣現金。比特幣現金是今年8月從比特幣從分離出來的一種衍生品,最近超過以太幣成為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

此外,交易平台Coinbase公布,將容許投資者買賣比特幣現金(Bitcoin Cash),亦令比特幣現金狂升。

2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比特幣(近似,但有機會消失), 實物黃金, 白銀(暫時被紙黃金, 紙白銀控制真實價值,但從现在金銀表现, 很快紙金銀將從回自由)是世人真正金錢,因不受世界任何一個國家政府控制, 又要受全世界人類接受,暫時只有這三生種東西!

Lisa 提到...

實物點都係揸係自己手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