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4日 星期日

「杜女」催情水 佳節通街賣

on.cc東網專訊

聖誕消費旺季,不法商人看中另類商機,公然在網上販賣無色無味「催情水」,聲稱可悄無聲息混入飲品「杜女」,更有鬧市商戶鬼祟購入春藥「西班牙蒼蠅水」,包裝成「期間限定」商品出售。藥劑師警告,有關製品疑含有受管制藥物,且成分比例不明,胡亂服用或引致不良副作用,嚴重可致命。

「服用10分鐘後,充分激活女性對異性的渴望!」近日多個社交媒體群組出現催情水賣家貼文,部分更上載疑似女性服用後的不雅影片展示藥效。記者透過手機軟件聯絡賣家,佯裝對催情水感興趣。其中一賣家表示,該產品由日本進口,是一種透明、無味的口服液,能溶於飲料而不被察覺,令女性產生迷幻及催情作用,藥效可維持4至6小時。東網記者詢問含有何種成分,對方最初指是純天然提取,又說對主要成分「也不太了解」。

旺角多間情趣商店趁聖誕檔期,出售含第一部毒藥「育亨賓」(Yohimbine)、俗稱「西班牙蒼蠅水」的春藥。其中一間性商店有4款味道供選擇,負責人稱蒼蠅水分別由美國及荷蘭進口,每支可分5次使用,服用後半小時便見催情作用。店員笑言蒼蠅水「藥房都買唔到」,當中以無色無味的最暢銷,又透露只於聖誕前夕出售,「呢啲嘢唔(賣)得㗎嘛,你唔見我喺櫃桶攞出嚟咩?我唔係攤晒出嚟公開賣㗎嘛。」

執業大律師陸偉雄指出,任何人若向他人使用含第一部毒藥的製品,即違反《侵害人身罪條例》,一經定罪,最高刑罰分別為監禁10年及3年。借助有關製品與他人發生性行為,將同時干犯強姦罪,可被判處終身監禁。而管有及銷售同樣違法,每項罪行最高可被判處罰款10萬元及監禁兩年。

海關發言人則回應指,會對不同層面的販毒活動深入調查,並會就有關指稱作出了解及適當跟進;警方發言人則表示,如發現任何人涉嫌以施加藥物或其他方法,侵害他人的人身安全,警方會根據法例跟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