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圈內大佬套現走人 比特幣夢何時醒?

on.cc東網專訊

比特幣網(Bitcoin.com)聯合創始人兼首席技術官埃米爾奧爾登堡(Emil Oldenburg)已經將所持有的比特幣「套現」,他直稱比特幣是目前風險最高的投資。

外電報道,奧爾登堡最近賣掉了所持有的比特幣,換成了比特幣現金。比特幣現金是今年8月從比特幣從分離出來的一種衍生品,最近超過以太幣成為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

奧爾登堡指出,比特幣最大的缺陷是交易成本高和交易確認時間長,一旦人們意識到這就是它的運作方式,他們就會開始出售比特幣。

據報,現在比特幣交易的確認時間最長可達12小時,每筆交易費最近達到了26美元。

他認為,比特幣現金才是未來,並指出比特幣現金的交易費低至每筆約0.012美元,而且交易瞬間完成,毋需等待交易確認。

目前比特幣網正在與比特幣劃清界限,甚至停止了圍繞比特幣的開發服務,而專注於比特幣現金。

1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各地政府打壓, 想變0詳, 當然走人
去到丞認比特幣既地方再買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