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銀通用戶注意!話你知邊部櫃員機有得撳外幣

on.cc東網專訊

中國建設銀行(亞洲)率先推出「銀通」網絡的外幣自動櫃員機,用戶可自助兌換及提取外幣。究竟可以喺邊度用?又可以兌換邊種外幣?《東網》一一話你知!

●有邊個可以用到呢項服務?
「銀通」網絡會員銀行之提款卡用戶,即除滙豐、恒生以外的香港主要零售銀行客戶,可透過此外幣自動櫃員機將其港幣戶口內之港幣進行即時兌換所需外幣後,再提取外幣現鈔。

建行(亞洲)客戶可透過此外幣自動櫃員機,直接從名下的多種貨幣儲蓄戶口內提取外幣現鈔,或將港幣戶口內之港幣存款即時兌換所需外幣後,再提取外幣現鈔。

●可以兌換邊幾種外幣?
提款卡用戶可自助兌換及提取日圓、美元、歐元及英鎊4種外幣,同時亦可使用一般自動櫃員機服務。

●係咪部部櫃員機都得?
暫時只在中環中國建設銀行大廈地下率先推出「銀通」網絡外幣自動櫃員機。

●唔係「銀通」客戶咁點算?
恒生銀行(00011)將於今年年底前,在中環、銅鑼灣、尖沙咀、旺角、青衣及屯門的8個服務網點,每個服務網點將設有3部外幣提款機,每部備有4種常用外幣,共提供12種外幣以供選擇,部份服務網點為24小時開放。

目前港鐵中環站 (近B出口) 之恒生外幣提款機經已啟用,其他網點之外幣提款機將於今年年底陸續投入服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