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粟米石斑塊被指無石斑 富臨涉違商說被控

on.cc東網專訊

富臨漁港和富臨酒家被指出售多盒「無石斑」的「粟米石斑塊」,涉違反商品說明條例遭海關票控,其中3宗傳票案件今(20日)在西九龍法院提堂,暫時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明年2月20日再訊,控方指屆時或以承諾書等方式代替檢控。

經營涉案富臨漁港的被告中新香港發展有限公司,被票控兩項供應/要約供應應用虛假商品說明的貨品罪,控罪指其於去年7月26日及今年3月7日,在荃灣城市中心的富臨漁港,出售盒裝粟米石斑塊時,應用了虛假標籤。

另一被告為經營涉案富臨酒家的中達亞洲有限公司,被票控一項供應/要約供應應用虛假商品說明的貨品罪,被控於去年7月26日在葵涌和宜合道的富臨酒家,出售應用了虛假標籤的粟米石斑塊。

據悉,相關3項傳票涉及鯰魚充石斑,富臨集團其他分店另涉及其他同類傳票,將於明年2月20日在西九龍法院一併處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