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新加坡酒店疑爆群組感染 11員工檢測呈陽性

星島日報

新加坡文華大酒店疑爆發群組感染,繼13名在酒店隔離者相繼確診新冠病毒後,新加坡衛生部表示,已有11名酒店員工的病毒檢測呈陽性,相關疫調進行中。

新加坡衛生部在上周六(19日)曾表示,13名於10月22日至11月11日期間在新加坡文華大酒店履行「居家通知」的民眾先後確診感染。這13人分別由巴林、加拿大、印尼、緬甸、荷蘭、菲律賓、韓國、阿拉伯聯合大公國、英國及美國等不同國家入境,但病毒基因相似,或來自同一感染源。

衛生部指,有8名飯店員工檢測呈陽性反應,代表很可能曾感染過;加上先前3名,目前共有11名員工檢測呈陽性,相關疫調正在進行中。為安全起見,衛生部也會安排這些員工的密切接觸者進行相關檢測。

新加坡衛生部通報,境內新增10宗確診病例,包括1宗社區病例,以及9宗境外移入病例。全國累計58,432人確診,29人死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