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

兩印度賊超市偷37包米 8折轉售雜貨店圖利警拘5人

星島日報

港九近日發生多宗連鎖超級市場盜竊案,警方經調查拘捕5人,他們涉及至少6宗個案,偷取37包白米,涉款約4000元。

警方東區重案組第一隊主管羅俊熹偵緝督察表示,12月期間東區及油尖區至少發生6宗連鎖超級市場盜竊案,賊人疑趁店員忙碌期間,以手推車運走多包大米後逃去,警方經翻查閉路電視及調查後,鎖定兩名賊人。

警方東區刑事部人員昨日展開埋伏,並趁兩名賊人在鰂魚涌超市偷出12包大米時,上前尾隨他們。警方發現賊人事後將大米運至深水埗一間雜貨店放售,隨即上前拘捕店東及賊人。警員隨後在油麻地拘捕多兩名雜貨店東主,懷疑與早前的案件有關。

羅俊熹指,被捕的5人同為南亞裔,當中兩名賊人為印度籍,分別28歲及35歲,均持「行街紙」,他們涉嫌店鋪盜竊。而3名雜貨店東主分別為巴基斯坦籍及尼泊爾籍,年齡介乎22歲至59歲,均持香港身分證,他們涉嫌處理贓物。

警方初步調查,相信賊人涉及至少6宗案件,共偷取37包白米,涉款約4000元。賊人在偷取大米後,再以市價8折出售予雜貨店東主,東主再以市價9折發售。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