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2日 星期二

李居明2021牛年預測

2021年忠告, 無論世界怎樣變, 先變好自己 ! 人心所安, 便是歸處 !

風水輪流轉, 必會轉到東方, 不要再相信西方是興旺之地, 2021年牛年開始改寫了全世界 !
1. 遠程會議講座及交談將成潮流 !
2. 網上新軟件層出不窮, 成天之驕子 !
3. 空間從新釐定, 辦公室節約空間引發大量空置跌價 !
4. 旺區已無優勢, 城市被鄉村拉近距離, 遠離市區的地域挑戰旺區 !
5. 咖啡廳一枝獨秀 !
6. 人人自私重家居, 但家緣淡薄, 各自分區 !
7. 航空業重創後大起大落, 免疫護照成潮流 !
8. 網上炒賣金股成主流 !
9. 美國威信削弱, 歐盟各懷鬼胎, 中國獨大, 北望神州是香港未來的出路 !
10.人人都失去信心在觀望, 要到2022年才開始否極泰來 !

2021年牛年家居東南位遇五黃, 必用6銅錢或銅器化解 ! 香港大批年輕女性行入五黃位, 大家姐今年有劫 !
2021年牛年東北和西南是太歲位不可以動土, 可用6銅錢或下午三時至七時敲銅鑼化解 !
2021年牛年缺木, 進入九運又火旺, 加上東南方屬木行正五黃, 木被火燒又被金劈, 生肖屬木的兔、羊及豬無乜吉星, 須在大廳用水養四枝富貴竹助運 !
2021年牛年最行運的生肖是蛇、馬和羊, 也是在九運二十年的大贏家 !
2021年牛年大興橙色、 高跟鞋、破洞牛仔褲 ! 地攤文化及跳蚤市場將大興, 人人將家中雜物典賣成新潮流 !
2021年牛年是盲年, 不利婚嫁, 離婚率依然高企, 家暴、自殺潮也高企 !
2021年牛年家中母親最多是非, 父親刀光劍影, 開刀及動小手術, 要小心車禍 !

中國香港運:
香港好風水, 移民者必在2022年全部回歸 !
港珠澳大橋在2018年10月24日上午九時通車改寫香港命運, 一條大橋截住了國際氣運, 使香港回歸中原, 保住香港的運氣, 不靠向衰落的西方而靠向興旺的中國 ! 迴龍顧祖, 北望神州是香港的風水局 ! 北政南商, 香港是不能碰政治 !
這兩年教懂了我們, 世界變了, 當你判錯了形勢, 便要付出很苦的代價, 錯判形勢的政壇人士和暴力年輕人, 沒有一個災難比坐牢及自戕更令人生失敗 ! 當錯判西方原來墮落, 錯判原來東方開始興旺, 使很多人付出一生的籌碼, 萬劫不復 !
2021年牛年疫災稍減, 地產置業大動之年, 金股三起一潟, 大利肖馬、肖猴、肖雞的人 !
2021年牛年瘟疫依然存在, 貓狗病劫招災, 其中貓虎必有大新聞 ! 疫苗一波三折, 以疫苗行騙事件必會發生 !
2021年牛年依然不利電影業, 電影電視要到2022年才可以轉運, 電影從業員北上都無運, 要再等多一年 !
2021年牛年必應土動之災, 香港也有地陷山摇的大自然凶兆, 水地年最後一年, 必然狂動 !
2021年牛年香港的美食潮依然旺盛, 在國際成名為飲食之都 !
2021年牛年香港經濟下滑, 銀行網騙極多, 不能不防 !代表正財的財星入中宮, 代表正職薪金調整下滑, 裁員成潮, 而兼職已成絕響, 人人追求橫財 ! 代表橫財的一白飛星在東北少男位, 可見年輕人投入金股期貨的買賣當中, 以此為生活 ! 加上公司上班時間調整, 裁員調職郁動為歷年之冠, 寫字樓空間重新調配及縮減, 店舖空置成風, 難以扭轉厄勢, 經濟活動乏善可陳 !

世界運:
2021年牛年是黎明前的最後黑夜, 騷動難免, 天災及空難之年, 從政之人大執位, 君子抬頭, 小人當殃 !
2021年牛年全球經濟下滑, 裁員及公司倒閉成潮, 失業率歷年最高, 騙術流行, 盜賊再興, 大公司倒閉成風, 小公司興起 ! 小心西南門和西南窗招惹盜賊 !
2021年牛年是東方壓倒西方的開始, 瘟疫的來臨令百年霸權的西方開始沒落 !
2021年牛年全世界一齊衰, 但中港衰得最少 ! 土木交會, 最大受害國家是西方, 首先美國運迅速下滑, 美元崩堤 ! 全世界各國以西方為首, 大量人民上街示威遊行, 引發大型暴力, 經濟狂瀉, 人人失業, 黑暴成新災難 !
反睇中國, 習慣了災難, 當有災難時, 一切都好過, 而強勢極權政府反容易控制形勢 !
2021年牛年雲南地區和中印邊境有三碧星, 恐再爆發大型事故 !

澳門運
2021年牛年澳門仍然未完全康復, 不過已漸有起色, 須等多一年才回復昔日光采 !

台灣運
2021年牛年中國沿海入五黃, 中台海峽確有凶兆 !
2021年牛年台灣有兩劫, 多應驗空難及悲慽之運 !

美國運
看拜登的八字, 入墓之年在2024年, 可見他沒能完成一任總統, 但並非病故或下台, 而是退居二線, 由賀錦麗擔任重要職務 ! 看賀錦麗的八字, 也是任期四年的運, 從兩人八字可以見到, 美國在未來四年, 國運傾向衰退, 2021年牛年黑色六月美元崩堤, 是美國國運走上衰退之始 !

英國及歐洲運
2021年牛年英國行正八白飛星, 會有良相人主英廷 !
2021年牛年歐盟是一盤散沙, 各懷鬼胎, 視像會議多而得個講字, 大病初癒, 休養生息, 乏善可陳 !

日本運
2021年牛年日本運會比舊年好, 营義偉可做兩年總理 !

南北韓運
2021年牛年北韓金正恩要小心健康 !
2021年牛年南韓會有桃花醜聞, 南韓會經歷變化 !

東南亞國家運
2021年牛年入夏均出現凶兆, 經濟活動亮紅燈, 暴動是東南亞國家的大劫 !
2021年牛年泰國不利皇室, 女性醜聞和暴動成了計時炸彈 !
2021年牛年越南和緬甸等東南亞國家都平平無奇 !
新加坡要等2022年才開始有運 !
2021年牛年馬來西亞和印尼較入運, 但要小心地震和海嘯 !

股市:
2021年牛年下半年金融風暴應劫在四曆六月之後, 首四個月會十分旺市 !
金融市場年中最為動盪, 海嘯式的黑色六月開始半年進入谷底, 直至2022年初喘定, 但2021年依然是執平貨之年, 也成就了不少暴發戶, 亦同時有破產潮, 自殺潮 (賭命?)!

樓市:
2021年牛年中小房地產郁動極大, 置業及換屋成潮 !
2021年牛年香港地產大利中價樓, 上價樓乏人問津, 由於有一定的移民潮, 上價豪宅先緩後急, 但港人購樓熱潮依然熾熱, 名牌房地產依然認購強烈 !

金銀市:
2021年牛年黃金年中狂躍, 在立秋後變得更瘋狂 !
黃金、白銀是牛年投資對象之一 !

匯市:
2021年牛年國際金融海嘯以美元為首 ! 美元在拜登登台半年內還有憧憬, 但拜登半年運一過, 美國國運崩潰, 美元失禁 !
與美元掛鈎就有難了, 其他外幣飆升, 在上半年外幣回順時, 是吸納的好機會 !
人民幣升了好多, 但年初稍稍回順時, 是買入時機 !

利率:
2021年牛年利率低企是紅簿仔一族不利消息 ! 

28 則留言:

unknown_ 提到...

年年擦中國鞋,咒美國差!
事實係中國每下愈況,美國股市連年創高位!

Lisa 提到...

唔睇清情況的人將來會食其果......

Unknown 提到...

國運昌隆 香港股票將會破歷史新高,西方會 腐敗衰落 但係股票依然係高企。

Unknown 提到...

李居明大師非常準確恆生指數就係睇得出中國 整個經濟都很常 暢旺 西方將會向下但係股票依然高機中國將會國運昌隆 成為全球唯一嘅 大國霸主。鍾敏怡留言。

Sammy 提到...

比佢祝福黃金仆晒街。

Lisa 提到...

你都無好好讀佢寫乜野.....黃金下半年會升, 所以6月前買是時機.....

我6月前都要轉一部份港元去人民幣.......

Lisa 提到...

買野最開心是愈跌愈買, 之後才升上去......

Sammy 提到...

恒指11-2-2021 30173

Sammy 提到...

恒指11-3-2021 29385

Sammy 提到...

2021年4月9日收市 28696 oh ....落促三個月。

Sammy 提到...

我大膽一試,今天可入貨股市。農曆3三月初一,下午三時十九分 hsi 28436 ......

Sammy 提到...

今天初三 收市,28900

Sammy 提到...

美滙不會落只有上今天美滙指數, 現在91.70 .....中場休息。升到你吾信,李生年中看看你collapse 預言

Sammy 提到...

今天初一 收市,28200

Sammy 提到...

四月29日份升到29300…..但李生個圖話落……

匿名 提到...

大陸股市真係好差, 拖累埋香港!
大陸真係累人累物

匿名 提到...

最差就是中國!

Lisa 提到...

李居明說下半年股市會差的......
說中了人民幣會升, 不過美元美股跌就估錯了.....

依家要睇印度神童測的是否準......12月10日後會轉弱, 如果唔轉勢, 下年3月4月會大跌.....

匿名 提到...

有邊一年唔話美國差/美股跌!

匿名 提到...

"風水輪流轉, 必會轉到東方, 不要再相信西方是興旺之地, 2021年牛年開始改寫了全世界 !"

中國所作所為被全世界孤立.
完全失敗!

Lisa 提到...

我信我地國家會愈變愈好, 因為歐美以往的所做所為會有報應......中東人會來追債.....

匿名 提到...

我地國家?中國你有份?中國憲法寫明中國屬於中共,你是黨員你才有份!
追債?二次大戰是美國打敗日本解放了中國,是中國人欠了美國!
如果蒙古人算是中國人,元朝殺了地球一半人口,這筆血債中國人要償的!
中共的文革撤底摧毁了中華文化文明,中共的報應在哪?

Lisa 提到...

我祖父、外公、外婆都是在中國出生的, 所以我們世世代代都是中國人 !

[元朝殺了地球一半人口] ?
你聽邊個說 ? 而元人當時不是漢人.....而元朝只佔了半個歐亞, 後來俾人打敗了.......

白人就殺了印地安人取佢地土地, 又搞亂了中東國家, 死了好多人.....

Lisa 提到...

文革是西人幫搞出來的, 當時毛澤東老了, 乜都俾佢老婆揸權, 害了好多中國人....

我老爺家族就是受害人之一, 舖位都俾人收了無得還, 但開放後, 我地返去深圳收返了祖屋重建...

Lisa 提到...

二戰時, 宋美玲求美國幫手打日本仔, 所以欠美國的是台灣國民黨......

Lisa 提到...

記得細個時,祖父說, 我們是唐人, 所以你們張大了一定要回唐山 !
阿爺, 我做到了.....

Lisa 提到...

恒指2021-11-26 .....24080

Lisa 提到...

我一早都放棄了股市, 繼續手持實金、實銀、人民幣和中港物業.....而我的仔女將來會有最少, 一人一間深圳樓.....祖國萬歲...萬萬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