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增74宗確診25宗源頭不明 藍田護老院一員工確診

星島日報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公布,本港今日新增74宗確診個案,至今累計8153宗個案。在確診個案中,4宗為輸入個案,其餘70宗為本地個案。

在本地個案中,當中25宗為源頭不明個案。在其他群組中,將軍澳藍田隧道地盤群組再多1人確診;位於新蒲崗景福街新時代工貿商業中心的Billy Sir教室再多2人確診;中環Glow Spa & Salon再多2人確診;另有36宗與其他個案相關。

在患者中,其中一人為早前個案的家人,在藍田耆康會馮堯敬夫人護理安老院工作,其家人於較早時間確診。該名患者於本月19日不適,18日為最後上班。該護老院有23位院友及員被列密切接觸者,需接受檢疫。

另外,博思醫學診斷中心2名員工確診,靈實靈實秀茂坪日間活動中心暨宿舍亦有一名已被送往檢疫的院友確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