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29日 星期六

廣東省新增兩宗本土確診 廣州增四個中風險地區

NOW財經

【Now新聞台】廣東省衞健委公布 ,昨日新增2宗新冠病毒本土確診病例及8宗無症狀感染個案,超過一半在廣州,當地四個地區升為中風險。

新增的2宗確診個案來自廣州及佛山,另外8宗無症狀感染個案,廣州佔5宗,佛山及深圳分別有2宗及1宗,廣州新增4個中風險地區,包括荔灣區白鶴洞街和中南街。

當局要求上述範圍所有人員以居家為主,停止非日常生活必須的一切活動,每戶每天限1人外出購買生活必需品,其他人員不得外出,巿內其他區域要減少人流聚集,原則上不舉行大型聯歡及聚餐等活動,學生兒童託管機構亦要停業。

星島日報

廣東衛健委消息,廣東省新增2宗本土確診病例,1宗來自廣州,為無症狀感染者轉確診;另1宗在佛山。省內新增8宗本土無症狀感染者,廣州有5宗,深圳1宗,佛山2宗。

廣東省新增境外輸入確診病例1宗,來自柬埔寨。新增境外輸入無症狀感染者3宗,分別來自土耳其、柬埔寨和讚比亞

廣州市荔灣區上星期五出現首宗本土確診病例以來,有關群組的感染個案已增至11人,並出現第三代傳播。廣州市衛健委宣布,自今日(29日)起,廣州市荔灣區再多4個地區,分別是白鶴洞街、中南街、東漖街、衝口街由低風險地區調整為中風險地區,其他地區風險等級不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