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3日 星期五

虛擬幣價格瀉 幣安趙長鵬身家蒸發6600億

信報財經新聞

虛擬貨幣價格近期急跌,比特幣由去年11月歷史高位68990美元(下同),周四曾滑落至25402元水平,市值削去63.2%。眾多投資虛擬貨幣的富豪,手上持有的資產大幅貶值。其中,虛擬貨幣交易平台幣安(Binance)創辦人趙長鵬損失最大,據外電報道,他1月個人財富高達960億元,目前估計跌至116億元,蒸發844億元(折合約6625億港元)。

虛擬貨幣交易所Coinbase行政總裁阿姆斯特朗(Brian Armstrong),其個人資產本周暴跌至約22億元,遠低於去年11月約為137億元。

虛擬貨幣交易所FTX創辦人、人稱「薯條哥」Sam Bankman-Fried,自3月以來其個人資產腰斬,目前約值113億元。

虛擬貨幣交易所Gemini創辦人Cameron和Tyler Winklevoss,二人各損失約40%個人財富,即各自損失超過20億元。

虛擬貨幣投資公司Galaxy Digital行政總裁諾沃格拉茨(Michael Novogratz),自去年11月以來損失約60億元,目前個人資產約25億。

3 則留言:

STUDENT SAYS 股海心經 提到...

他們都仍然係超級富豪。何況他們的「創業/投資成本」都是相對很低,找到另類金融市場赚錢的方法,他們都已是很成功了。雖然將來如何就要世界拭目以待。^^

STUDENT SAYS 股海心經 提到...

I've never touched this field!^^

Lisa 提到...

虛幻野, 唔好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