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比特幣下看去年7月以來最低水平 加密貨幣普遍人氣消沈

又俾印度神童說中....

hk.finance.yahoo.com

【彭博】-- 比特幣價格正跌向2021年7月以來最低水平,在全球投資者逃離高風險投資之際,各種加密貨幣普遍下滑。

全球最大數字貨幣比特幣周一一度下跌2.7%,新加坡時間13:56報33,517美元,跌幅2.1%。第二大的以太幣一度下跌4.6%。大多主要虛擬貨幣在周末承壓,悲觀情緒延續到了周一。

貨幣政策收緊以及流動性下降,使得投資者遠離全球市場的投機性資產。目標是維持對美元1:1的算法穩定幣TerraUSD價格周末跌破1美元,後反彈,這也加劇了圍繞數字資產的謹慎情緒。

基於算法的加密投資平台Mudrex的執行長Edul Patel表示,利率上升讓個人和機構投資者停下根據思考加密貨幣市場前景。

「下降趨勢可能會在未來幾天繼續,」Mudrex的首席投資官Edul Patel說,並稱比特幣可能會測試30,000美元的水平。Mudrex是一個基於算法的加密投資平台。

原文標題

Bitcoin Flirts With Lowest Level Since 2021 as Equities Swoon

More stories like this are available on bloomberg.com

©2022 Bloomberg L.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