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9日 星期日

【李居明鼠年攻略】咩人最行運?如何抓住財星?

星島日報

豬年「逢九必變,逢豬必動」,應驗全球局勢「大變動」有目共睹。來到2020「庚子」鼠年,玄學家李居明指這是「子午沖」、「南北沖」、「水火沖」的年運,表面上看危機重重,令人擔憂。但是「危中有機」,「機」是「異路功名」。且看鼠年的四隅:西北、西南、東北、東南都飛臨貴人財星,大利偏橫財。因此,每個人都要懂得抓緊機遇,懷著希望迎接明天。

李居明送大家八個字:「人心所安,必是歸處」,搞好鼠年的家居風水,心安理得便好!鼠年是「水」多之年,人人多用「棗紅」年運色最當旺!「棗紅」也是喜慶的顏色。你希望鼠年喜事臨門,收到好消息嗎?

鼠年哪個生肖最行運?想要敗財富與健康兼得,家居風水如何佈陣?如何抓住機遇,成為鼠年真正大高家呢?

●鼠年誰最行運?

以八字神數論,十二生肖中,以蛇肖、兔肖、猴肖最為好命。明年可大展拳腳,在事業財富上成為大贏家。

生於夏天的人行大運,如果你生於大約西曆5月5日至8月7日,即「已」、「午」、「未」3個月出生的人,或生於「戌」月,即大約西曆10月8日至11月8日,都會特別好運,你是這個出生月嗎?如有家人是這段時間出生,告知他,今年會有奇運呀!

今年犯太歲的生肖有5位:鼠肖、馬肖、兔肖、羊肖及雞肖,今年要上頭炷香、年初八入廟化太歲及拜北斗等傳统祈福活動。駕駛人士今年要特別注意交通安全,換一個新的汽車吉祥物,去年舊的一定要換掉,樣樣做足,鼠年便可順利過關。

●如何抓住一級大財星?

鼠年最好的方位是:西北方!

豬年被鎖中宮一年之久的八白大財星,鼠年終於出囚!飛到西北,這是代表皇帝位的「乾」方,代表男性首領和父親們特別當令行運,事業可望更上一層樓,有財富又有權威,搶盡風頭!

所謂「財不入污門」,八白財星所到之處,一定要乾淨,不能有雜物。想聚財招財,要在西北方放一個當令大財箱接八白財星,是鼠年的重要致富天機!緊記內放9封大利是,勾召九紫未來財!

鼠年每日下床的方位及出門的方向,用西北方!採納八白飛星的吉曜加持,又是一個重要的行運秘笈!

如可化五黃瘟神煞?

風水師入宅之時首先必化洩的第一大煞,便是五黃星神!今年飛到東方!

「五黃煞」有多属害?你看看豬年五黃煞沖正西南方,所有女性領導人及母親有多慘便知。來到鼠年,東方代表家中的大哥、集團中的年輕男性,甚至經常以「大哥」自居的人,都會受到「五黃煞」的威脅。第一,頭腦不清醒,第二,容易遇到靈界問題,第三,容易肝鬱而不開心,甚至有生命的大關口。

五黃煞飛臨東方,代表「木」有毒,特別是長子,留意肝膽之疾、手腳受傷。如何化解「五黃煞」?很單,東方掛6個銅錢,特別是大門和氣口位,東位除了掛上6銅錢,每日下午3時至5時,在東方敲銅鑼6下便能化之。東方忌放5數燈膽,要清理雜物,也不可在此區放水晶簇或陶瓷,否則會令五黃煞變本加厲。

資料來源:東周刊

2 則留言:

JJ先生 提到...

我一用風水佬係網上查, 就彈出蘇民峰出來, 再睇佢左D講, 我今年有財命,

平行宇宙 提到...

https://youtu.be/VzkVxvQOb60

哈哈,笑死我了.... 李居明? 可以无知到这种程度!无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