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8日 星期二

部分康樂場地及圖書館等下周三起重開

信報財經新聞

康文署宣布,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病的最新情況,部分陸上康樂場地將分階段於下月6日(周三)和11日重新開放,而部分圖書館和博物館亦將於下周三起重開。

康樂場地方面,下周三起重開的免費戶外康樂設施包括運動場的跑道(只限緩步跑活動)、健身設施、卵石徑、單車設施、羽毛球場、網球場、極限運動場、滑板場、滾軸溜冰場、模型車場、模型船池和乒乓球枱。

同日重開的收費戶外康樂設施則包括網球場、草地滾球場、牛池灣公園射箭場、石澳障礙高爾夫球場,以及屯門康樂體育中心內的射箭場、高爾夫球發球練習場及練習草坪。

至於在下月11日重開的均為室內康樂設施,包括羽毛球場、壁球場、乒乓球室/枱、香港單車館單車賽道、室內高爾夫球發球道、室內草地滾球場、室內緩跑徑和室內網球場。

除上述設施外,其他早前關閉的康樂設施,例如公眾游泳池、泳灘、足球場、籃球場、門球場、兒童遊樂設施等,仍然關閉,直至另行通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