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8日 星期五

金銀業貿易場抽獎名單出爐 110幸運兒捧走限量金牌

巴士的報

金銀業貿易場早前推出總值逾110萬元的齊打疫苗大抽獎,送出「金銀業貿易場110周年」限量版20克999.9紀念金牌作獎品,每個約值1萬元。抽獎網站今日公布110名得獎幸運兒的名單。

今年適逢金銀業貿易場110周年,大抽獎將於8月18日至9月30日舉行,在連續31 個工作天內,送出「金銀業貿易場110周年」限量版20克999.9紀念金牌作獎品,每個約值1萬元,得獎幸運兒共有110人。

抽獎活動的得獎者將由外聘服務供應商大頭製作有限公司設計的專業電腦系統在已登記的合資格參加者中隨機抽出。得獎者今日在抽獎網站公布(按此),並在兩份本地報紙,即The Standard(英文)及信報(中文)刊登。得獎者亦會於抽獎公佈日起計10日內,以登記時提供的流動電話號碼透過電話及短訊方式獲個別通知。

每名得獎者必須按照主辦單位所提供的指示於本月29日或之前親自領取獎品。於領取獎品時,每名得獎者必須向主辦單位證明其已符合資格,包括出示香港身份證正本及香港政府衛生署發出的新冠疫苗接種記錄正本及/或電子記錄,並須同時向主辦單位提供書面同意以向政府核實相關接種疫苗的記錄。

星島日報

金銀業貿易場推出總值逾110萬元的齊打疫苗大抽獎今日起接受登記,網址為:https://cgsegoldendraw.com/,凡於9月29日或之前完成接種兩劑的市民均可參與。

今年適逢金銀業貿易場110周年,大抽獎將於8月18日至9月30日舉行,在連續31 個工作天內,送出「金銀業貿易場110周年」限量版20克999.9紀念金牌作獎品,每個約值1萬元,得獎幸運兒共有110人。

有意參與抽獎者,只需到這個登記網頁(https://cgsegoldendraw.com/),輸入姓名、香港身分證號碼和流動電話號碼即可。

抽獎詳情:

●登記網址:
https://cgsegoldendraw.com/

●登記日期(香港時間)
2021年7月19日上午9:00開始,至2021年9月29日下午5:30結束

●抽獎日期(香港時間)
2021年8月18日 - 2021年9月30日

●參加資格:
i) 於2021年9月29日或之前已年滿18歲;
ii) 並持有有效香港永久性居民身分證的香港永久居民,或持有有效香港居民身分證的香港非永久居民;
iii) 必須於2021年9月29日或之前完成接種兩劑*由香港政府推行的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接種計畫下的新冠疫苗(兩劑相關的疫苗必須在香港接種)。

* 如任何人士之前染上2019冠狀病毒,他們在已完成接種一劑新冠疫苗後,在相同的條件下將符合資格。

星島日報

適逢金銀業貿易場110周年及響應政府鼓勵市民早日接種,金銀業貿易場計劃推出總值超過110萬港元的「齊打疫苗日日送金」大抽獎,31個工作天送出【金銀業貿易場110周年】限量版20克999.9紀念金牌作獎品,每個約值HK$10,000,得獎幸運兒合共110人。

活動將於今年8月18日至9月30日舉行,並於7月19日開始接受登記。凡於9月29日或之前完成接種兩劑由香港政府推行的新冠疫苗接種計劃下的新冠疫苗,持有有效香港居民身份證的香港居民(永久居民及非永久居民),包括持有香港工作簽證的人士,例如家庭傭工,均有資格登記參加。抽獎期間,參加者均有機會獲得【金銀業貿易場110周年】限量版20克999.9紀念金牌。

金銀業貿易場指,限量版紀念金牌是專為慶祝金銀業貿易場110周年打造,極具收藏價值。每個抽獎日將會送出2份金牌,首個抽獎日及中秋節前夕抽出10份金牌,而金銀業貿易場110周及壓軸抽獎國慶前夕日將抽出18份金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