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5日 星期三

2歲女童手指被夾斷 廣東6地交警接力護送就醫獲及時救治

無最近的醫院 ?

星島日報

廣州交警智慧交通指揮中心周一(3日)晚上7時40分接到陽江交警轉來的求助,指陽江一名兩歲女童夾斷手指,形勢危急,目前正轉運廣州接受治療。護送車輛沿西部沿海高速轉廣珠西線高速,將途經陽江、江門、珠海、中山、佛山、廣州6地,請沿途交警給予協助。

時間就是生命,接到求助警情後,廣州交警智慧指揮中心迅速研判,根據實時路況研究出一條最佳路綫,並沿途開通道路,由警車開路護送。

廣州交警高速一大隊護送民警當晚10時15分在約定地點廣珠西線南丫收費站接上求助車輛(粵XT**15),開啟警燈朝著目的地醫院奔赴而去。與此同時,廣州交警智慧交通指揮中心全程指揮,開啟道路配合護送車輛快速通過。

求助車輛在警車的引領下,橫跨多個轄區,當晚10時31分順利到達目的地廣州市兒童醫院。從與佛山交警交接的地點(廣珠西線南丫收費站)到目的地醫院這14公里的路程,廣州交警用時16分鐘打通了這條「生命通道」。

據了解,在六地交警的愛心接力下,斷指女童在醫院及時得到救治,目前情況良好,正在醫院留觀恢復。女童父母也向民警轉達了對沿途交警部門救援護航表示衷心的感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