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7日 星期日

西九文化區音樂會釀1死3命危 警現場檢毒品

on.cc東網專訊

西九文化區昨舉辦Road to Ultra香港音樂節2017期間,先後有4人暈倒,其中1名27歲男子送院搶救後不治,另外2男1女留醫深切治療部病房,警方在場調查檢獲毒品,不排除有人在場地內吸毒,正展開調查。

4宗事件首宗發生在昨午3時35分,一名姓戴(21歲)女子在出席音樂會期間暈倒,被友人發現報警,事主由救護車送院搶救後,目前情況危殆。另外3宗於晚上9時至11時之間發生,3名分別姓鄒(27歲)、盧(22歲)及賴(29歲)男子被發現在場地內昏迷,其中27歲姓鄒男子送院搶救後不治,另外2人亦留醫ICU病房。警方初步調查後,在場區內發現少量懷疑藍精靈、搖頭丸及一些新興毒品,案件交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據悉,醫生經診治後,認為各人均出現過量服藥症狀,其中姓戴女子及姓賴男子需由呼吸機協助維持生命,家人聞訊後趕抵醫院,憂心忡忡。

音樂會現場為西九文化區苗圃公園內舉行,名為Road to Ultra香港音樂節2017,由昨午12時開始至晚上10時,而音樂節後,於晚上10時30分大會亦舉行一個After Party。音樂節由多個外國電音組合輪流演出,會場內有酒精飲品售賣,大會為確保觀眾能安全及愉快地欣賞音樂,保安規定亦非常嚴格,多種物品包括藥物、易燃物品、攻擊性武器、水槍及霧化器等不能攜進場內,入口會有保安員搜查隨身物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