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5日 星期一

分析料第2季美國GDP數字向上修訂

NOW財經

【Now新聞台】今個星期美國將公布多個經濟數據,包括美國第二季經濟增長最終修訂數字。
本周美國經濟數據的其中一個焦點,是商務部星期四公布的第二季美國國內生產總值終值,預料會再向上調。

市場估計,美國第2季國內生產總值GDP,會由第一次修訂的百分之3升至百分之3.1,這個增幅是超過兩年來最強。

其他經濟數據方面,星期二有7月標普CASE SHILLER 20大城市樓價指數,預期經季節性調整後按月升幅擴大,升百分之0.2,而按年估計升幅亦都有所擴大,升百分之5.7。

同樣於星期二有另一個樓市數據,上月的新屋銷售以年率計,預期按月增加1萬4千間至到58萬8千。

星期二還會有9月的消費者信心指數,預期回落至到120。

周三有反映製造業表現的上月耐用品訂單,估計整體會由跌轉升,升百分之1。而扣除運輸,預期升幅收窄,升百分之0.2。

周三亦會有8月成屋待完成銷售指數,估計跌幅收窄,跌百分之0.5 。

周五有上月個人收入和個人開支,預料兩者升幅都有所收窄,個人收入預料升百分之0.2,個人開支估計升百分之0.1,還會有芝加哥採購經理指數,估計9月輕微回落至到58.5。

星期五亦會有9月密歇根大學消費者情緒指數終值,估計維持初值的95.3。

1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做假! 超級通脹就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