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9日 星期五

旗袍特別郵票下月發售 小型張首嵌旗袍形狀

on.cc東網專訊

旗袍作為傳統女性服裝,深深展現女性體態美和東方韻味。香港郵政宣布,將推出一套以「旗袍」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回顧近一世紀以來旗袍的演變,展示香港女性的穿衣文化。該套郵票將於10月17日推出發售。

該套共有6枚郵票,連同郵票小型張,分別展現由20年代至當代旗袍的特色。郵票上的插畫,由知專設計學院視覺藝術與文化研究高級文憑課程的學生繪畫。郵票小型張嵌有首次推出的旗袍形郵票,印製面值20港元的郵票小型張所用的紙張,更以塔夫綢布料製成。

各郵政局10月3日起發售正式首日封,每個售價1.3港元,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同日起在郵政總局、尖沙咀郵政局、荃灣郵政局、沙田中央郵政局和屯門中央郵政局展出。另外,各集郵局將於10月3日至9日期間,接受預約自備封蓋銷服務。 

3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分分鐘又成億套, 郵局做未明白, 限量發售既重要同好處, 係佢繼續存在既重要原因之一

孻姑 提到...

呢套郵票靚

Lisa 提到...

係呀, 好值得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