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8日 星期三

烏航737客機因技術問題伊朗墜毀 機上載有170人

巴士的報

伊朗傳媒指機上無人生還

烏克蘭航空一架波音737客機因技術問題在伊朗墜毀,機上載有170名乘客及機組人員。

據伊朗法斯通訊社報道,該客機屬於烏克蘭國際航空(Ukraine International Airline),該客機周三(8日)清晨從德黑蘭伊瑪目霍梅尼國際機場(Tehran Imam Khomeini International Airport)起飛後不久因技術原因墜毀。

據報,該失事客機航班編號為PS752,原定從德黑蘭飛往烏克蘭首都基輔,起飛後約兩分鐘後與追蹤系統失去聯繫,當時之飛行高度為7925英尺(2416米)。由於中東局勢緊張,暫未知事故與伊朗和美國之間的武裝衝突是否有關。

伊朗緊急醫療服務首長庫利萬德(Pirhossein Koulivand)表示,救難人員已找到著火焚燒中的飛機,正派員趕往墜機現場。

2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GMP 被熄?

Raymond 提到...

可惜simon唔係呢架機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