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鼠年香港先難後易 團結有出路

東周網

香港近六個月來,不斷發生社會事件,讓每個香港人都感到憂心。

李丞責師傅早在去年推出的《豬聯璧合》運程書中,就預言了今年的不少社會狀況。

時近年尾,香港人最擔心的,當然是鼠年的香港,究竟在政治、社會、經濟及民生等方面,會有甚麼情況發生,李丞責師傅,就在早前剛剛推出的《蝠星高照》鼠年生肖運程書中,一一講解。

交通多事故 

李丞責師傅在《二〇一九豬聯璧合》運程書中就提及:
「在鐵路、交通、貿易、航空等容易發生危險,或是貫通上會有阻礙,並隱藏着不少問題,未見完全順利。

「馬,會是二〇一九年香港政治的重要因素。可以是生肖屬馬的人,可以是賽馬會,亦可以是與交通扯上關係的事情。」

在全球預言緒論中,就以「貫通連接有障礙,萬物見重新開始」作標題,指出不少麻煩事情將與交通扯上了關係,引發出一連串的討論,甚至爭議,同時困擾着人們的日常生活。

到今年,麻煩事情真的發生了,香港國際機場曾一度關閉、港鐵局部封站、列車出軌事故引致服務延誤多個小時等等。

香港的財政策略、法制推行、政務方針,都將引發社會人士沒完沒了的爭論,有不少人心中更存有仇恨,對某些事情或價值或觀念抱有堅持的態度。

李師傅更早就預言,二〇一九年會是全球波動不穩的年份,正是挑戰香港的管治能力和財政策略的實力,並帶來經濟上的打擊。

鼠年先難後易 

二〇二〇年的香港運勢,可說是「先難後易」、「先失後得」、「先阻後順」,各方面都面對一定的壓力,尤其經濟方面,對一些受壓的國家而言,在原本的大路線勢力下受着不少抑壓,漸漸地與其他 「志同道合」的國家建立起友誼關係,引發出一種新的團結力量,新結盟關係。

《二〇二〇蝠星高照》生肖運程書火熱推出 

《二〇二〇蝠星高照》鼠年生肖運程書,現正火熱推出,書中詳細解讀十二生肖鼠年運程,更有各種增運攻略。鼠年希望過得順順利利、福星高照!請即快速入手李丞責《二〇二〇蝠星高照》生肖運程書!

3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團結抗警暴!
團結黃色經濟圈!
將警暴發放全世界, 用全世界力量制裁栽香港黑警, 賣港官員, 有份打壓香港中共官員!
支持成立獨立調查委員會!

Lisa 提到...

笑話.........

Raymond 提到...

其實中央真聰明,根本睇唔起好似simon同埋所謂港獨分子,曱甴也不如. 但係今次利用佢哋做一次過超級反面教材,引蛇出洞,根本就有曬時間表知道呢個週期幾時會自己玩完, 最後自己焚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