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5日 星期四

特朗普痛罵杜魯多是「雙面人」 不滿背後講壞話

星島日報

美國總統特朗普在記者會上被問到加拿大總理杜魯多在背後抱怨的事件,特朗普指責杜魯多是個「雙面人」。

在英國倫敦的北約峰會期間流傳一段影片,由加拿大國營電視台拍攝,內容是加拿大總理杜魯多抱怨特朗普記者會一開就是40分鐘,當天總共花了2小時跟記者談話,以致後面行程延宕。杜魯多雖然沒有點名批評,表面上看起來是在談論當天的雙邊峰會,但大家都知道他在說誰。

杜魯多又說:「他講個沒完沒了,看看他的團隊擔心到不行的樣子。」杜魯多一邊說一邊做出誇張的「目瞪口呆」動作。法國總統馬克龍雀躍地回應,但是聽不清楚。英國首相約翰遜則面露微笑。三位領導人都不知道,攝影機正對著他們拍。在場的還有英國安妮公主。

特朗普事後回應指,杜魯多是「雙面人」,又指因為自己指出加拿大不願意負擔國內生產總值2%,作為國防開支的北約共同目標,對方感到不高興。

2 則留言:

CYL 提到...

何柱國8成資產在美國但被拒入境,立即洽售星島,不是說好了回大灣區嗎,黨還需要你

Raymond 提到...

如果你仲係諗住要實體在境內, 先可以顧埋資產即係你從來未實質做過嘢. 正式無能無知毒果蛔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