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3日 星期一

電纜被第三者干擾電壓驟降 中電:東九龍逾40宗電梯

巴士的報

事故歷時約0.1秒

東九龍下午發生電力問題,消防處下午2時正至2時29分,九龍塘、黃大仙、牛池灣及觀塘等發生超過40宗困報告,懷疑電力出現故障,要求消防到場協助。

有市民下午2時正在港鐵油塘站月台等車,期間月台的光管突然熄滅,隨後一秒鐘已經恢復。而連接大堂與月台的扶手電梯曾經停頓,市民要從電梯上行落月台,但月台的電視機則一直繼續運作。港鐵方面指,事件涉及電力問題,不涉車站問題。

中電發言人指,下午約2時,中電位於將軍澳的一條13萬2千伏特地底電纜被第三者干擾,引致供電系統出現電壓驟降,歷時約0.1秒,事故期間電力供應沒有中斷,已安排工程人員到場檢查。電壓驟降期間,部分客戶可能會遇到燈光轉暗或閃爍情況;部分對電壓改變較敏感的電力裝置,例如升降機,或會因啟動保護裝置而暫停運作。

4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工程掘錯,時有發生, 又想賴落示威者到! 藍屍無恥之極!

長期cd-rom 提到...

樓上留言是此地無銀?

Raymond 提到...

Simon:極度羞恥的害蟲!

CYL 提到...

政府做錯事,一定關第三者事啦,政府就唔關事,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