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優品360深圳成立外商獨資企業

港商北上, 第日去深圳住, 不須返香港買日常用品和零食啦......


巴士的報

優品360(2360)宣布於深圳成立優品360中國,屬外商獨資企業。

優品360中國主要從事預先包裝食品、酒類及飲品、雜貨產品及個人護理產品等零售業務,預期內地首家零售店舖下個財政年度開業,不會對截至明年3月底止本財政年度經營業績造成任何重大影響。

該集團董事稱,其零售業務對外擴展至中國,將擴大集團的市場覆蓋層面及顧客網絡,相信中國龐大人口及穩定的經濟增長,將為集團長期業務發展提供有利的環境及條件,對長遠收入增長發揮具建設性及支持性的作用。

另外,該集團在上周三(18日)披露,位於澳門南灣大馬路的首家分店已開幕,並正式進入澳門市場。

4 則留言:

CYL 提到...

無知就講少句,反多啲內地啦,信心係要境外先買到嫁,否則上水啲鋪執晒啦

Lisa 提到...

邊個無知....你 ?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一路好走, 唔好返來啦!

Raymond 提到...

CYL+Simon = 負IQ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