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九巴上水車禍】消防用屍袋搬走遺體 生還者稱車速頗快有人抛車外

星島日報

粉嶺公路下午發生致命車禍,一輛九巴懷疑撞倒路旁一棵大樹,一名傷者送往北區醫院後死亡,令到死亡人數增至6人。有生還者稱,事發時睡覺不清楚車速快不快,但聽到一聲巨響,見到有乘客被抛出車外,倒臥馬路,當時已經無知覺,感到十分害怕。

現場設有臨時停屍間,多具屍體被黑色屍袋包裹,消防員將屍袋搬走。另有32人受傷,最少一名情況命危的傷者送院

涉事巴士為灣仔開往粉嶺華明邨的978線巴士,車禍後擋風玻璃碎裂,上層左邊車身及大幅玻璃被削去,有座椅被拋出車外,消防進入車廂,用電鋸鋸開變型的座位,救出被困傷者。

事發前坐下層、情況無大礙的乘客何先生稱,自己在上環上巴士,事發時睡覺,同行朋友頭部損傷。他指,現場有很多傷者,有人已經昏迷,見到有人趴在路面。

另外有清醒男傷者左手受傷,經過包紥由救護車送院。他事發時坐中間座位,感覺現場車速都幾快。

2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有記者影到"4條黑狗"露出笑容自拍!

Raymond 提到...

又亂講大話! 你好L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