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30日 星期一

鼠年香港 領導人必睇「馬」

東周網

香港局勢時刻變幻,究竟鼠年的情況,會有甚麼需要注意?李丞責師傅在《蝠星高照》鼠年生肖運程書中,就率先測香港來年政治局勢,指出新一年香港政府必定要關注民生,特別是土地政策,更是一切的「重中之重」。

香港的重點 

李丞責師傅指出,鼠年香港政治上最重要的事,就是要解決民生及土地問題。

「香港是中國大陸的一部份,不少事情的發生和各方面的發展都與國家息息相關。中美關係不單影響兩國之間的決策,更會影響全球的發展。

「民生方面, 經過二〇一九年中的社會氣氛,市民大眾內心對政府,對社會的態度都是期待着融和及改進的變化。但對於民意的問題,仍然在修正,找出妥善的方案,正是生活需求。尤其在填海和開闢原居民土地等的事情,置業,將繼續引發出不少爭論,牽涉多方利害關係。」

另外,當前社會不同階層都在討論土地政策的制定,要成為二〇二〇年的一個「重中之重」的項目,四方八面都為此呈交了不同方案,然而,在達致共識的層面上,還是會遇上很多的困難。

還幸,最終應該會有一個達到各方理解的方案。

「有人會向社會提出良好的意見,不惜一再重提,卻未被尊重和接納,當中立法機構與民意始終未得到一致的決定,要幾經艱辛,有人把這些良好方案作出了完善立案,並制定出政策,得到圓滿的成果,可算是正面抬頭見晴天。」

香港領導人

李丞責師傅亦指出,香港的領導人會得到發揮的機會。

「重要領導人能得到機會發揮,但卻可能因此而出現了團結性和一致性出了問題,使其下屬有很大機會成了磨心,或要承擔一些責任,卻在這樣的挫折之下而無需再辦理另些更艱辛的事情。」

李丞責師傅更指出,「馬」仍然是鼠年的最重要事項。

「特別留意生肖屬馬之人、姓馬的人、與馬會有關、與交通有關的人士。在上的人,尤其在處理交通問題,買賣車輛等事情時,要謹慎小心。卦辭分析,在上的人有勇往直前的氣魄,不為勢力所懼﹐但易出現太剛正強硬,有時候卻容易疏忽了其他人的意見,須知道凡事都有利有弊,宜小心權衡,才作出決定。」

1 則留言:

JJ先生 提到...

今年李師父應該爆紅啦, 上年底佢估中左今年香港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