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9日 星期日

愛丁堡廣場舉行回顧反修例集會 網民號召除夕夜各區「攬炒」

巴士的報

現場擺放一幅大型黑布供市民簽署及留言

反修例、反警察的示威衝突勢將延續至新年,有網民今日下午2時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香港人抗爭的日與夜」集會,回顧過去6個月的事件及向政府重申示威者的五大訴求,一批戴口罩參加者在場。

由於現場下雨,參加者都舉起雨傘。現場擺放一幅大型黑布供市民簽署及留言。集會已獲發不反對通知書,防暴警察在附近戒備,氣氛平靜。

另外,有網民發起明日下午5時至晚上8時半,在中環愛丁堡廣場舉行「中環痛心疾首追悼會」,紀念在衝突中被捕、受傷或死亡的反修例人士,呼籲參加者自備花,絲帶,活動已獲警方不反對通知書。

而12月31日除夕,雖然旅發局已經取消煙花匯演倒數,網民仍然發起「攬炒除夕SUCK the EVE」,號召示威者晚上8時至9時在銅鑼灣及尖沙嘴3間大型商場聚集,然後晚上10時在中環蘭桂坊、灣仔會展及西九文化區聚集。

3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年年都倒數架啦!
今年多個主題啫!

Raymond 提到...

係人都睇得出呢班死廢物曱甴依家唔夠錢,最後只係得加速加重推詐學生後生仔去死,因為冇錢!

知行合一 提到...

呢班傻黃唔係攬炒,係自殺呀!
一堆青史留名的民族敗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