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3日 星期三

深圳青年驛站 已為數10名在港内地生辦理入住

星島日報

內地傳媒報道,從今天(13日)凌晨1時到現在,深圳共青團青年驛站為內地在港就讀學生提供免費住宿的消息,迅速在朋友圈傳開後。其中於福田的一家青年驛站的工作人員指。這家位於石廈的驛站,截至今日上午10時,已經接到80多份內地在港就讀學生的入住申請。

工作人員表示,這批學生大多來自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城市大學,都是因暴徒的行為感到害怕,因此才到深圳暫住。學生辦理入住,需要提供身份證和學生證照片。

深圳團市委發布消息稱,深圳青年驛站為應屆畢業生及內地在港就讀學生提供免費住宿等服務。驛站環境舒適,交通便捷,提供7天免費入住。現時,深圳全市8個區12家驛站,均可隨時歡迎內地在港學生入住。

這家驛站一共有108個床位,早前已入住了30名到深圳求職的學生,目前所有空床位都已經住滿。

2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集中營, 再教育洗腦, 例行工事!

Raymond 提到...

收幾多錢呀癲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