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6日 星期二

【修例風波】理大:尋獲身體虛弱留守女子 由輔導員及紅十字人員協助

星島日報

理工大學副校長(科研發展)衞炳江指,理大校方派出的7個協助小組,已經完成校園所有房間的尋找工作,並已經離開。衞炳江指,隊伍學生會大樓發現一個女留守人士,有理工大學輔導員進行協商,希望呼籲離開,除此之外並無發現。紅十字會人員應校方邀請進行協助,並無參與搜索。

衞炳江指,校園不同樓層出現不同程度破壞,在樓梯發現危險品、化學品、汽油彈。校園衛生情況惡劣,飯堂、洗手間傳出異味。校方會先清理危險品,再展開修復希,望早日恢復正常校園運作。

衞炳江指,據他理解,該名女留守者已經年滿18歲,而警方對有需要治療留守人士不會即時進行拘捕。他相信,有留守人士匿藏不被發現的機會不大,但明天會否進行搜索仍然要再商量。

而校方人員指,在學生會大樓發現一名女子倒臥梳發,人員呼叫幾聲都無回應,仍然有呼吸,紅十字會急救人員檢查脈搏後,發現女子身體虛弱,情緒不穩定。

4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黑警圍大學濫捕濫告可恥之極!

Lisa 提到...

係啦, 破壞校園是好應該的, 塞隧道又是英雄作.......

SaSa 提到...

我好贊成燒左大學, 因為學生唔係讀書同建設社會, 係左學做暴徒....

CYL 提到...

係啦, 強姦平民是好應該的, 鎗殺市民又是英雄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