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

稱已啟動「熱線」機制 盧比奧:港人權法案最快下周一通過

巴士的報

只要無參議員反對,法案最快下星期一獲得通過。

美國國會加快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的程序。共和黨參議員盧比奧表示,參議院周四已啟動「熱線」機制,只要無參議員反對,法案最快下星期一獲得通過。白宮拒絕回應法案在國會通過後,總統特朗普會否簽署生效。

盧比奧表示,世界注視港人在北京及特區政府日益進逼下捍衛自由,美國必須向北京發出清楚訊號,自由世界會支持香港人的抗爭。控制議程的共和黨參議院領袖麥康奈爾指,與盧比奧展開富有成果的對話後,感到鼓舞,認為參議院應該支持香港人,希望很快能採取行動。

眾議院已在上月通過法案。根據參議院「熱線」機制,若果無參議員提出反對,法案就會在毋須表決下,無異議得到通過。但由於參眾兩院的法案版本稍有不同,即使法案在參議院通過,仍然要返回眾議院,再表決統一版本。北京早前警告,若果美國國會通過《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將會採取反制行動。

6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香港人支持加快通過制裁賣港官員法例!
Free Hong Kong, Stand with Hong Kong !

Raymond 提到...

Yeah! Free Hong Kong from Shithead like Simon!

Lisa 提到...

好過啦, 香港無咗特別關稅區, 無咗自由港價值, 可以一國一制啦........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真香港人支持加快通過香港民主及人權法案!h制裁賣港官員及其家屬!
同時歡迎英國,歐盟加入相同法案!
果條光頭黑警竟然有1千萬買2間大陸樓? I.C.A.C.做野啦!
否則"貪污城市"之名由此起!

Raymond 提到...

呢啲叫做有眼光夠膽識去投資呀! 唔係好似你呢啲冇膽匪女坐喺度打**嘅老廢呀! 唔瞓呀? 妒忌呀m 羨慕呀? 去死呀笨!

CYL 提到...

香港必定會保持表面一國兩制啦,唔係點撈錢,但香港經濟水平一日未低到中國平均線,中國都唔會放過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