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

【美國經濟】紐約儲行:目前貨幣政策適當 經濟轉弱或再考慮減息

星島日報

在議息時有當然決策權的紐約聯儲銀行行長威廉斯重申,聯儲局今年三次減息,應可緩和中美貿易緊張,及環球經濟增長放慢可能產生的風險,目前美國經濟表現非常理想,通脹很接近局方2%的目標。現時貨幣政策適當,強調當經濟數據有變,局內對前景的看法和利率亦會隨之而調整。 他未有談及甚麼條件下可能掉頭加息,反而表明更重點觀察可能令美國經濟轉弱的風險。例如通脹持續低於預期、全球的情況或其他因素,導致美國經濟增長較預期緩慢,都是考慮進一步減息的理由。

3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中國, 美國, 歐洲都係印錢還債, 永遠還不完!
國家唔減債, 遲早爆!

Ming Money Management 提到...

This time will be cause by USA.

Lisa 提到...

債要有真實野backup, 而歐美的債後面是nothing, 但中國的債後面有黃金儲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