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中大學生對老師說: 「你千萬不要上學校的車撤退,他們一定會把你們都拉到一個地方滅口!」

巴士的報

本周二警方撤離中文大學,加上校方又撤退人員,整個校園陷入「無政府狀態」,被大批不知名的黑衣蒙面示威者盤踞,把校園化為抗爭堡壘,示威者扼守二號橋及大埔公路,嚴防警察「攻山」,又在校門外設立主要檢查站,核查出入者身分及搜查隨身物品。有人更進入校內餐廳自行煮食,有校巴被噴上「暴大自由號」運送學生,自稱「手足」的司機駕駛校巴,至於有否駕駛執照,卻無從稽考。

中大校長段崇智昨日發公開信,段崇智終於承認「我們的校園已遭受包括外來人士的蒙面示威者佔領,情況完全失控及不可接受…..假如大學不能繼續履行其基本使命及任務,我們須尋求相關政府部門協助,以解除當前的危機」。段崇智呼籲仍然留在校園的成員盡早離開,直至校園回復安全及秩序。

昨晚中大校內盛傳警方會入校園清場,氣氛緊張,結果當然無人去清場。
有一位中大老師昨晚在校園內轉,有一個親身經歷: 我看了幾處地方之後,就朝2號橋方向走去,想看看晚上還有多少人在那裡留守。我快走到二號橋的時候,有個蒙面小夥子(疑似中大學生)把我攔住了,很緊張地問我是不是中大老師,我說是啊。他說那你快撤吧,離開中大,因為聽說2號橋那邊這兩天有人放了炸彈,也不知道是誰放的,今晚可能要炸橋。而且,說不定大學站那邊也放了炸彈。你快走吧。

那個蒙面小夥子接著說,聽說中大給教職員發了電郵,今晚安排了大巴撤離所有還在校的教職員,最晚等到9:30。他說:「但是你千萬不要上學校的車,他們一定會把你們都拉到一個地方滅口!因為你們都是有良知的,知道整個真相,他們不想讓世人知道真相!」

聽完這個故事,有中大教職員說: 「這個同學心不壞,但頭腦壞了。千萬香港人和他一樣,相信謠言。」

Ariel

7 則留言:

路人甲 提到...

現在就是太多人相信謠言, 不信事實, 真的是頭腦壞了, 正所謂謠言止於智者, 但我城頭腦壞了的人實在是太多, 單單這裡經常留言的一位人兄, 一隻冷血禽獸, 都是相信謠言, 不信事實, 我城這種風土病實在太難對症下藥了

JJ先生 提到...

係咖, 好多傳媒報導果D都係謠言.....

JJ先生 提到...

最重要係睇完這些後, 就唔好被激起情緒, 客觀冷靜去思考一下!

Lisa 提到...

係有人在網上和校園播歪理.....

Raymond 提到...

根本香港教育界完全都係黃色垃圾! How do you know when they are lying? answer: When their lips are moving!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巴士的左報=太公報=文匯報=7成香港報紙=已全部染紅

Raymond 提到...

又發神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