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6日 星期一

【逃犯條例】近20個車站遭破壞 港鐵譴責破壞者變本加厲

星島日報

剛過去的周末,觀塘及荃灣遊行均演變成大規模警民衝突,港鐵亦關閉遊行地點附近多個車站。港鐵指,不但只過去兩天,個別車站被人惡意破壞,情況正在變本加厲,對此等任意妄為、不負責任的行為表示極度遺憾,並對破壞者予以強烈譴責。

港鐵指,經檢討過去數星期公眾活動的情況,多次在活動後見到車站設施遭到破壞,港鐵人員受到辱罵,車務受到影響,與警方及運輸署溝通,以及考慮乘客與員工安全下,決定過去兩天關閉公眾活動附近的個別車站。

港鐵又指,過去兩天,除了個別車站關閉外,其他車站均開放服務乘客。然而,在多個如常開放服務的車站,有人惡意破壞車站設施,包括損毀閉路電視鏡頭、干擾出入閘機及塗污車站設施,對其他乘客、員工和鐵路設施的安全,造成實質的嚴重影響。上述暴力行為反映港鐵有實際需要,因應日後舉行的公眾活動情況,在事前審慎地考慮是否需要對車站和列車運作作出調整。

5 則留言: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黨鐵在示威期間停止示威況線,是應政府,黑警要求,阻止市民合法集會,而且同令市民不便!
-而且和89年64一樣,黑警利用無市民黨鐵, 運送黑警壓示威者
政府這樣做,只會令示威者暴力升級,更多人反政府,加入仇警行列!
現在還攪文革式抽後算脹,在公司被人炒的,中產的,專業的,有技術的會移民,抵下層的會直接加入勇武,走在最前,提供被打壓機構去衝擊,變成更多目標,令香港更亂!
這是政府一手做成,沒有外國勢力支持!
政府的抵能官員不要再發假新聞,給政府推卸債任!

Yau 提到...

合法集會??你生活在平行時空嗎?

Lisa 提到...

黑衣人的歪理好明顯, 是太陽黑子影響佢地腦運作嗎 ?

路人甲 提到...

一個在幻想烏托邦生活的人闡釋似是而非的事, 本人愚昧, 實在是難以理解

simon740@ymail.com 提到...

呢的分分鍾係警察扮既示威者所為!
黑警都好可能屎虫生上腦!